南棠苜(终)

退坑了,这个号不会再使用。

【そらまふ】神啊请赐给我一个妹妹吧!


<ooc严重
<妹控没妹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段子

“哈?你在说什么啊…”そらる正一脸担忧地讲着电话。
“喂我不是说这个问题啊——”
「咔!嘟嘟嘟…」
“为什么总是这么我行我素啊这孩子!?”そらる差点把手机扔了出去。一回头,看见了まふまふ整张脸都凑了过来,眼睛里仿佛闪着星星。
“哇吓死我了!”そらる迅速退后。
“你退半步的动作是认真的吗!?”
“认真的…”
“そらる桑そらる桑!刚才电话里的女孩子是谁啊!!”
“你…你听到了?”
“很元气的声音呢!是lon酱吗?”
“……你退群吧。”
“咦咦咦咦咦!????”

“她是我妹妹啦…”
“噢噢想起来了そらる桑是有兄弟姐妹的!”
……
尬聊。
“如果我也有妹妹就好了…”まふまふ撑着脸,幽怨地盯着そらる。
“看我也没用,你还是没有妹妹。”
“气…”

十月新番:《干物妹小埋!》《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まふまふ:(沉默)……
そらる:噗
まふまふ:为什么这种男主角都有妹妹哦我不服!!(摔(╯‵□′)╯︵┴─┴

“其实你有妹妹的哦。”
“诶!?此话怎讲そらる桑?”
“心理方面上。”
“哈?”
“其实你有两个人格一个是你一个是你的妹妹,每天晚上她都会对着镜子里的欧尼酱发呆什么的……”
“神经病啊!!”

嘛,不还是没有妹妹嘛。

END

噢噢まふまふ到一百万粉了真是太厉害了吓得我熬夜把这文写了困困困困困
以后也会多多支持的☆
(所以说是lon还是ron啊(可能是个假粉

评论
热度 ( 38 )

© 南棠苜(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