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棠苜(终)

退坑了,这个号不会再使用。

【安雷】骑士宣言

<ooc严重

<很容易撞梗的标题啊

<并没有记清宣言内容

<玻璃渣…吗

<安迷修视角


我是最后的骑士。

听起来就非常孤独的样子。



师傅一直让我记着《骑士宣言》。

我也就记着了。

但是,我必须要成为一位合格的骑士。

于是,我便对照着《骑士宣言》,做着骑士应该做的事。



[我发誓勇敢地对抗强暴]

一直一直,这件事我都在做。

我很讨厌恶党雷狮那样的手法。

虽然正义感什么的,没人和我说过。



[我发誓抗击一切错误]

说出来可能有点好笑。

独自一人的时候,我会小声问凝晶流炎:“今天,我所做的一切,都对吗?”



[我发誓为手无寸铁的人战斗]

之前帮助了被恶党困住的艾比小姐和埃米先生。

好像被艾比小姐嫌弃了。

我可能是有什么地方没做好。



[我发誓帮助任何向我求助的人]

目前好像都没有人向我求助过呢。

那就让我主动去帮助别人吧。



[我发誓不伤害任何妇人]

之前帮助艾比小姐他们,好像被呼了耳光来着。

没关系的。

不痛不痒。

可能真的是我哪里没有做好。



[我发誓帮助我的兄弟骑士]

啊。

这条宣言也是的…



[我发誓真诚地对待我的朋友]

朋友……

如果雷狮他不是这种品行,说不定我真能和他成为朋友。




[我发誓将对所爱至死不渝]

……

都结束了。

那个白痴骑士,帮我挡了好几刀。



一个人合上蓝黄色的本子,把它扔进火中,然后顺手拿起身旁大大的锤子:“我们走吧,卡米尔。”



END


我终于又写了一篇凹凸的同人了!

不行不行我觉得不ok太强行了为所爱至死不渝这一条完全没有表现出来我要摔笔了(╯‵□′)╯︵┴─┴

果然我还不擅长写第一人称!要多练习了!


评论 ( 5 )
热度 ( 6 )

© 南棠苜(终) | Powered by LOFTER